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天,我的過敏
2018/04/06 15:20:01瀏覽1337|回應2|推薦8

春天到了,是一元復始,萬象更新的季節,處處鳥語花香,綠草如茵。溫暖的氣候,加上豐沛的雨量,濕潤了土地,滋潤了野草,到處透出新芽,啟動了生物繁殖的功能,新生的小蟲,與新生而無助的小動物,都來到了這個世界,野草,樹木,為了繁殖,也爭相恐後的冒出花朵,爭奇鬥艷,美不勝收。


春天,是動物發情的季節,交配的季節,強壯的動物才得到交配的權力,這是哺乳類動物的特色,植物卻有不同的繁殖系統,他們毫無羞恥的生長出生殖器官,所謂的花朵,完全不知道遮掩,然後到處傳播自己的花粉,花朵也毫無選擇性的接受其他花朵的花粉,完全的亂交,雜交,來達到傳宗接代的目的,原來,開轟趴是植物的專長,他們是始祖。


空氣中充滿了這種淫穢的物質,人們也喜歡這種淫穢的味道,聞到味道不夠,還常常放到鼻子旁就近來聞,認為是芳香的,這種喜歡聞植物的性器官,跟狗喜歡聞別的狗的屁股,有異曲同工之妙。因為人們的喜歡,還有人把這種淫穢的味道製作成產品,稱為香水,來勾引異性,真是淫穢至極。人們喜歡植物的性器官,除了他的氣味,還喜歡他的形狀。他的形狀類似女人的陰道加子宮的一部分(喇叭花),被男人拿來當禮物,作為象徵,作為表態,表示想要性交的態度,還有比這更粗俗的表態嗎?春天真是淫穢的季節。


春天是個煩人的季節,空氣中充滿淫穢的味道,造成我的過敏,受了傳統文化思想的教育,保守的看待性行為,以致於,對於植物不知羞恥的亂交,是無法忍受的,因此會過敏。為了保持純潔,我必須把這些淫亂的物質從鼻子中排出,所以噴嚏不止,鼻涕流個不停,花粉的入侵,除了鼻子之外,還有眼睛,這像是強姦,如同日本片裡所說的顏射,有些人不在乎,不會過敏,是喜歡被強姦嗎? 我會過敏排斥,主要是心中對這種亂交行為的不恥與不認同。有些人喜歡蒔花弄草,玩弄植物的生殖器,是不是一種潛意識的行為,對於性的需求?佛洛伊德說夢裡夢見蛇,代表男性的生殖器,是女性對性的一種需求,那玩弄植物的性器官,代表女性的生殖器,是否也是男性的欲求不滿呢?我是否可以像佛洛伊德一樣,因為開創性的見解,在科學上有一席之地,而享有名聲呢?


我的過敏是否是思想太傳統保守?為了治好過敏,是否應該接受植物性交的態度,來融入大自然?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老子說: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符合自然,就是在性交上模仿植物,就能治好這毛病?還是堅持道德?也許接受新觀念,才是進步,才是自然,才是健康!


過敏是不是在告訴我,應該符合自然之道呢?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lo0002&aid=111429004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07 11:31

哈哈哈,很有趣,合邏輯!「過敏」本就是把無害的當有害的打,而且是自己打自己。不過改變「想」(精神)可否改變「體質」(物質)?在醫學上仍屬未知的領域,自己試試也無妨,因和他人無關。不是嗎?祝連假快樂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8-04-08 01:54 回覆:
每年春天都要受到花粉的折磨。拉斯維加斯就沒有花粉,真好,因為這麼好,送點錢給賭場也是應該的啦!

聖旨
2018/04/06 20:22

趕快去雜交亂交吧. 要崇尚自然,效法自然,順應自然!那種被傳統禮教約束,迷信宗教的"苟"男女,説穿了是“明里不染红尘,暗地男盗女娼", 也就是満ロ的仁義道徳,暗地裡却是男盗女娼的氾濫!

有男人又醜又老又窮,成天作白日夢想搞年輕妹妹.尤其是台灣人;女人活到40還沾沾自喜為處女,男人一堆堆的偸吃不擦嘴的醜態,荒誕可恥又可悲.

您老人家也趕快放蕩形骸,人生苦短,来日無多,才不枉白走一遭.

陽明山(hilo0002) 於 2018-04-08 02:02 回覆:
作什麼事都要以先聖先賢的智慧作為指引,才不會走入歧途。他們已經不在,不能耳提面命,就只能從他們說過的話來作為指引。我相信我的理解是正確的,是光輝聖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