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unpacking!!
2007/10/27 05:34:53瀏覽1159|回應1|推薦17
連續兩天郵差先生送來從台灣寄來的五箱衣物. 看到這些漂了五週, 遠渡太平洋而來的東西, 好快樂啊~ 不過, 感覺離台灣的家又更遠了.....

一直是個獨立的大女孩, 青春期來得晚, 但叛逆的行徑卻不遜於他人, 總是在最後的時刻告知最親的父母親--我離職囉; 我機票訂好了, 要出國幾個月哦; 我找到新的工作, 要搬離家裡囉...當我的爸媽, 心臟要很強, 但也謝謝他們的默默支持(雖然部份是無奈的情況下), 造就了獨立自主的我, 也因為這樣的個性, 爸媽應該比較不會擔心移居海外的我吧!!因為他們知道, 我會照顧好自己的.

不曉得大家在離開故鄉時會不會悲從中來, 掉下眼淚? 我史無前例的, 在爸媽送機後, 自己在候機室裡, 掉了幾顆珍貴的眼淚(說珍貴, 是因為平時真的很少哭). 不過, 一抵達美國後, 思鄉的情緒就完全不見啦! 哭不出來呢..

爸媽, 你們真的可以放心, I'm perfectly fin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hiteresa&aid=1328030

 回應文章

maruko
I like your articles~
2007/11/13 23:39

:) T小姐妳好,

無意間點到妳的家

很喜歡妳寫的文字 ^^

我是回台灣見到爸媽才會哭耶 ><~

舊金山T小姐(hihiteresa) 於 2007-11-14 03:11 回覆:
Thank you, Maruko. ^ ^   我目前還沒什麼思鄉情緒, 倒是有點想吃鹽酥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