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起來做「排毒瑜伽」拿好禮!天天PO週週送
2012/09/03 12:23:38瀏覽1182|回應0|推薦3

一起來做2週排毒瑜伽,對抗炎炎夏日9月天,天天PO週週送,快來動一動!!

活動內容:2週排毒規劃表─每日1項生活重點與1項瑜伽功法,14天循序漸進、快樂保養,跟著做就能輕鬆淨化身心。

活動辦法:我們將於9/3~9/17每天上午在日月文化FB粉絲團,發佈每日排毒瑜伽功法2週,每天跟著做就有機會獲得「easyoga運動頭帶,市價$480元」等,共5名得獎者。

  1. 請加入「日月文化粉絲團」並「分享活動頁面」
  2. 在日月文化粉絲團「上傳您的1日瑜伽動作照片」
  3. 我們將在9/10與9/17公佈第1週與第2週,各2名〈單週排毒瑜伽達人〉與1名〈雙週最佳排毒瑜伽達人〉得獎名單。

活動時間:2012/9/3~2012/9/17止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heliopolisfans

活動贈品:

  1. 單週排毒瑜伽達人,送「easyoga運動頭帶,市價$480元」,共4名。

  2. 雙週最佳排毒瑜伽達人,送「easyoga運動頭帶+《排毒瑜伽》+《塑身經絡瑜伽》,市價$1190元」,共1名。

得獎名單:9/10與9/17將於日月文化另一面Blog與日月文化FB粉絲團公布。 


※領獎方式:
敬請以上得獎者於2012/09/24前(25號則視為棄權)將您的”姓名”、”寄件地址+郵遞區號”&” E-mail 信箱”,寄到 heliopolisbooks@gmail.com  ,信件主旨需為”【一起來做「排毒瑜伽」拿好禮!天天PO週週送】活動得獎人",或在日月文化FB粉絲團的談話上留悄悄話,越快留下您的資料,我們就越快寄出贈品喔  !

※注意事項:
1. 獎品寄送以台灣本島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聯絡方式或自付海 外郵資。
2. 贈書若在郵寄過程中,所造成的損壞、遲遞、錯誤或遺失,主辦單位不負相關責任喔!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iopolis2009&aid=6807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