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沒有極限徵文─你是下一個菲爾普斯嗎?
2009/09/10 00:26:26瀏覽1393|回應0|推薦11

活動時間: 即日起 9月27日

★參加對象: 不限

部落格活動辦法

一、貼文:

徵文主題 :《夢想,沒有極限》試閱本之讀後心得,

以及你如何做出自己的夢想呢?

參考文摘: 請見部落格上電子文摘之內容連載, 或來信取閱《夢想沒有極限》試讀本。

投稿方式: 請上 PChome 新聞台《夢想沒有極限》之“徵文區留言版

撰寫貼文。網 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o_limits

字數: 200 個字以上,並且從未在國內外各類媒介發表過(包括報刊雜誌以及各種電子出版形式)。

二、圖 - 話夢想:

徵圖主題: 菲爾普斯狂想曲。(你心中覺得最具“菲爾普斯式”的聯想)

參考圖片: 請上 PChome 新聞台《夢想沒有極限》之菲爾普斯相簿區,選擇一張讓你最有 fu 的照片來寫;或請你自行提供最符合主題之私房照來說明。(提供之圖片或內容不得有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情事)

投稿方式:

1. 請附上圖片和 50 個字數上之感受、聯想或故事,並 mail 至小飛魚信箱: phelps@heliopo lis.com.tw

2. 請上 PChome 新聞台《夢想沒有極限》之“ - 話區留言版”貼文,並附上您的部落格圖片網址。

貼文或來稿要點: 請務必留下您的大名(筆名亦可)和正確聯絡 e-mail ,提供主辦單位通知您獲獎訊息(未入選者恕不另行通知)!有部落格之讀者,亦請提供你的部落格網址以做串連。


評選與獎勵方式:

參加獎 :凡是符合投稿條件(主題、字數以及無違反如下注意事項)之 來稿者,皆可穫贈 《夢想,沒有極限》新書一本 ─菲爾普斯唯一授權的正宗自傳,限前 50 名, 先睹為快!
佳作 : 週週選出 5 名投稿者入圍決選,入選者將獲得一份佳作贈品。

決選 : 特別邀請專業評審,評選出最具“追夢氣味與感染力”之圖文作品前三名,獎項如下:

第 1 名:獲得 5000 元現金及價值 5000 元好禮

第 2 名:價值 5000 元好禮

第 3 名:價值 3000 元好禮

得獎通知方式:

1 )來稿者之贈書以及入圍決選者之佳作禮, 將以 E-mail 通知,並 統一於 7 月份分批寄出。

2 )前三名得獎作品,也以 E-mail 通知,並於 10/2 公佈於《夢想,沒有極限》的 PChome 新聞台。

主辦單位:



合辦單位:

★贊助單位:

純粹錄音後製有限公司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若因故無法舉行,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活動內容或暫停本活動。
2. 參加徵文作品如經發現違反徵文辦法、參加資格,或其作品有冒名、抄襲或任何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情事者,即逕予取消資格,公佈抄襲者姓名及地址,該作品作者並應立即退還所得贈品。
3. 凡經參加徵文,及視同接受本徵文辦法之各項規定,不論是否獲獎,均不得提出異議。

4. 獎項若在郵寄過程中,所造成的損壞、遲遞、錯誤或遺失,主辦單位不負相關責任。

部落徵文活動詳情請見: http://www.ezbooks.com.tw/event/no_limits.html


( 時事評論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liopolis2009&aid=330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