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33
員警暖心開道急送醫院,因為聽到孕婦羊水破了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3/14 05:06:23

一對黃姓夫妻,因為懷孕妻子羊水破了,要從嘉義轉診到彰化。沒想到半路上迷了路,眼見情況危急,丈夫向兩名巡邏員警求救,警察二話不說,立刻用警笛協助開道,護送這名孕婦,以最快時間抵達全瓷冠醫院生產。

黃姓孕婦:「因為我們用那活動假牙個手機的定位,結果牙齒美白他的定位是跑去員林的。」

全瓷冠假牙問世,讓愛美的我們終於不用再接受顏色死白、邊緣會發黑的金屬烤瓷牙,但全瓷冠假牙的種類和適用範圍,卻還是讓我們傻傻分不清楚!到底牙醫師口中的全瓷冠與全鋯冠有什麼不同?我該選擇哪一種?做全瓷冠假牙前我還應該注意什麼?目前全瓷冠的材質主要就是二氧化鋯和二矽酸鋰牙齒美白兩種材質,但兩種材質各有優缺點,適用的區域也不太相同,同時假牙周圍牙齒的顏色也會影響材質選擇和假牙製作,因此全瓷冠除了是牙齒的治療方式,牙齒顏色比對等過程,也很考驗醫師的美學素養。想知道自己適合哪種瓷牙材質,最好的方式當然還是預約諮詢,由牙醫師和您共同討論出效果最好、最美的全瓷冠治療計畫,才能恢復您的完美笑容!

有了好心員警幫忙,黃姓夫婦順利抵達醫院,黃太太也在昨天順利產下一名男嬰,不過由於早產關係,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活動假牙患者最好每半年到一年就要回診一次,每五年要更換或修改一次假牙,像老年人就要記得,假牙不是很堅硬的東西,當然也會有摔破的時候,所以拿的時候一定要拿穩,要注意防止摔壞假牙。患者到牙科裝假牙時,患者都有一個共同的願望,那就是要假牙舒適,好用,美觀,結實。就拿舒適,結實來說,當然是假牙體積越小,越輕便就越舒服,但目前製作假牙的塑膠如將其做得過小,過薄其強度也就隨之下降,此外由於塑膠的導熱性差,因而進食時對食物的溫度感覺就差,從而喪失吃“火鍋”時那種“膾炙人口”的美好感覺。金屬支架假牙則可避免這些缺點,就比較能滿足患者的要求。但是金屬支架假牙也有些缺點與限制,例如對患者的口腔條件有一定要求,而不是任何情況都可製作這種假牙。此外由於它的製作工藝設備複雜,目前國內外很多醫院還不能開展此類服務。所以它的費用也會比普通塑膠假牙高出2-3倍。

最新創作
員警暖心開道急送醫院,因為聽到孕婦羊水破了
2023/03/14 05:06:23 |瀏覽 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康健雜誌癌症論壇》免疫治療新契機 從身心靈找出抗癌康莊大道
2023/03/11 04:04:16 |瀏覽 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超兇悍將女球迷又被拍到極神48秒了! 再次震暈網友
2023/03/09 04:15:55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五力全開靜宜國小魔法英語營透過情境教學認識靜宜輕鬆學好英文
2023/03/01 08:01:32 |瀏覽 5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從來沒叫過媽!2歲妹妹從不愛說話到可以哼小星星
2023/02/27 08:13:30 |瀏覽 1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