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BBC已失去往日「公正」媒體的光環
2014/08/21 23:40:05瀏覽78|回應0|推薦0
 
 
 2014年8月14日,BBC中文網的一篇報道《「除魔」的中國全能神教》存在與客觀事實完全不符的嚴重問題。 BBC旗幟鮮明地站在中共立場上報導山東招遠麥當勞殺人這一事件,抹黑全能神教會,打擊宗教信仰自由。這樣誤導公眾、愚弄公眾的報導讓人心寒,也使BBC在億萬人心中的形像開始被顛覆。不管此前英國媒體BBC如何受歡迎,但對於一個新聞媒體來說,只有秉著公正、客觀、獨立,符合事實真相的宗旨進行報導才合民心、順天意。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世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6453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