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基督教會微型舞台劇《緊緊跟隨》基督徒在逼迫患難中的真實見證
2020/05/13 00:15:00瀏覽142|回應0|推薦3
在中國大陸有這樣一班人,他們僅僅因著聚會敬拜神,卻遭到了中共警察的一次次的追捕、迫害;因著經歷逼迫患難,許多弟兄姊妹被抓捕受酷刑,他們也曾感到痛苦、軟弱……
但因神話語的帶領,他們沖破了中共撒但黑暗權勢的轄制,在惡劣的環境中,持守住對神真實的信心,仍然堅持傳福音見證神,為神站住了見證……
聖經上說:「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馬太福音5:10)
全能神說:「神所說的得勝者是在撒但的權勢之下、撒但的圍攻之下,就是在黑暗勢力裡人還能站住見證,還能持守原有的信心,持守對神的忠心,不管怎麼樣你還能持守在神面前貞潔的心,持守你對神真實的愛,這樣在神面前就站住見證了,這就是神所說的得勝者了。」(摘自《當持守住你對神的忠心》

基督教會微型舞台劇《緊緊跟隨》基督徒在逼迫患難中的真實見證
看了這部舞台劇,心里挺感動的,弟兄姊妹在神話語的激勵下都願體貼神的心意,把福音傳給更多活在撒但權下受苦受難的人,即使經歷中共警察一次次的抓捕、迫害,也不畏懼不退縮,在逼迫患難中他們更堅定了跟隨神的信心,傳揚神的名見證神!
( 興趣嗜好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3465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