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作工異象-三——图片
2020/02/11 07:41:04瀏覽130|回應0|推薦0

全能神說:「神自己來開闢時代,而且神自己來結束時代,人不能作開展時代的工作,也不能作結束時代的工作,耶穌來了如果不結束耶和華的工作,那就證明他只是一個人,不能代表神。正因為耶穌來了,結束了耶和華的工作,也是接續耶和華的工作,而且是開展了他自己的工作,開展他更新的工作,這證明是新的時代,證明耶穌就是神自己。」
——摘自《作工異象》
推薦:豐富的福音見證電影,見證了末世主耶穌顯現作工和基督徒歸回到神寶座前的真實經歷,帶你認識神的末世作工,聆聽聖靈向眾教會的說話,赴上羔羊婚娶的筵席。
( 興趣嗜好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317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