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方閃電」是指什麼說的?
2018/12/07 19:19:36瀏覽266|回應0|推薦1

  「主耶穌是這麼說的:『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閃電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這話是什麼意思啊?就說神末世作工就像閃電一樣,從東方發出來,東方發出這道閃電之後,緊接著照到西方,人子降臨也是這樣。那人子降臨也是這樣指什麼說的?就像閃電一樣,他在東方作工,讓東方人首先看見大光的顯現,看見真光的顯現,看見神的顯現,然後緊接著這個大光就像閃電一樣直照到西方。就是全能神的話在東方發出之後,再發布到網上,這樣就傳到西方了。」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三十二輯》

  「『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這工作就是審判的工作,審判的工作就是發表真理的工作,這真理就是閃電,就是閃電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那閃電是不是大光啊?(是。)閃電是大光,是真光、最耀眼的光。在這個最黑暗、最邪惡的時代中,末世基督發表的真理就像真光、像閃電一樣出現了,從東方出現,又傳到西方,這閃電的發出也就是神話語的發出,就是審判開始了。可以說,神末世發表的這些話,即《話在肉身顯現》裡的這些話,就是白色大寶座的審判。神坐在白色大寶座上發表真理,這就是白色大寶座的審判。有人說:『這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出現了,怎麼沒看見大災難降臨呢?』你沒看見,那是你沒有異象啊!可以這麼說,末世神發表完這些話之後,再翻譯成各種語言,向世界一公布,那就傳遍世界了,真從東方傳到西方了。人類都看見這道光了,不管人接不接受,一切全被照明,一切全被顯明,這些話就是審判,這些話就是定罪,這些話也是咒詛,這些話更是成全,代表神的性情公義、威嚴、烈怒,這些話發表完之後,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就開始了。」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七十三輯》

  「到了末世,主耶穌應許他還要再來,主耶穌應許再來,什麼意思?是聖靈說再來,還是光神的靈說再來?是主耶穌應許再來,對不對呀?那主耶穌應許再來是什麼意思啊?那就是他還要道成肉身,成為人子來在人間。如果是聖靈說要再來,那再來的還是靈體,光是聖靈作工,人看不見;正因為『我必再來』這話是道成肉身的主耶穌說的,所以神再來必然還是道成肉身,還像主耶穌當初在猶太顯現作工一樣,以人子的形像出現在末世的人中間。今天全能神來了,就應驗了這兩句話:『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5)你看現在,全能神被執政掌權的,被中共,被整個宗教界定罪,這是不是被時代棄絕呀?這是被時代棄絕了,這句話是主耶穌的親口預言,都已經應驗、兌現了。」

摘自《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一百三十二輯》

  「神已經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在中國顯現,發表真理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主耶穌的預言完全應驗了。你們還記得吧?主耶穌曾經說過:『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17:24-25)這兩處經文把主耶穌怎麼再來說得清清楚楚,大家都知道,中國就是世界的東方,全能神在中國顯現作工發表了潔淨人類、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如同大光在東方顯現,『東方閃電』因此出現了,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作了末世審判的工作,短短二十年,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已經在中國傳遍千家萬戶,達到了家喻戶曉。如今,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登在了網上公布於眾,面向世界各國各方的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像閃電一樣從東方傳到了西方,完全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全能神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對敗壞人類施行審判刑罰的工作,實際就是徹底潔淨、拯救人類的工作。正如主耶穌說:『若有人聽見我的話不遵守,我不審判他。我來本不是要審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棄絕我、不領受我話的人,有審判他的,就是我所講的道在末日要審判他。』(約12:47-48)『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5:22)『並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約5:27)主耶穌明確地預言,他末世再來是道成肉身成為人子發聲說話作審判的工作。一說到『子』『人子』就是指道成肉身的神說的,如果是神的靈,就不能稱為『人子』了,神道成肉身成為人子就是基督,這是確定無疑的。」

摘自電影劇本《敬虔的奧祕-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t415&aid=12103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