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花東追火車,鹿野熱氣球
2020/07/29 14:13:10瀏覽928|回應1|推薦20

01.花蓮玉里客城橋

玉里客城橋,聳立在田野間,每到夏天必成為攝影愛好者朝聖的地方。

無疑是為了等待火車經過拍下美麗的一瞬間,當然也不放過在花東的機會,花了些時間紀錄的不同時節的客城橋。

02.彩繪列車

03.彩繪列車+玉里客城橋

04.

05.

06.關山稻田

07.關山稻田+普悠瑪號

08.關山稻田+普悠瑪號+水影

09.

10.【仲夏寶島號】CT273蒸汽火車

11.

被尊稱為「女王」的CT273蒸汽火車目前動態保存於花蓮運務段,每年暑假期間會以【仲夏寶島號】的形式行駛台東線;【仲夏寶島號】的常設停靠站(每年可能不同):玉里、東里、富里、池上、關山、山里等站。

12.

【仲夏寶島號】搭配有大地畫布之稱的花東美麗農田景觀,懷舊復古的氣氛油然而生,蒸汽火車鳴笛的聲音清脆響亮、噴出的黑煙則是代表一種舊時代的珍貴文化;其所經之處總可見滿滿的攝影人在路旁等待女王倩影,非常壯觀;想拍到女王的倩影,就需要知道女王出巡的時間與適合拍攝的景點!

13.

14.鹿野高台觀賞熱氣球人潮

臺灣熱氣球嘉年華今年10歲了,這可是2020年全世界第一場,也是全球唯一的熱氣球嘉年華。

15.車隊遊行

16.

17.耐心等候熱氣球嘉年華。

18.台灣熱氣球施放

19.

20.

21.因氣候影響,今天只能欣賞唯一的一顆熱氣球。

22.

Maven手錶具有多樣化的設計風格和不妥協的卓越品質。https://www.mavenwatches.tw/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althh22&aid=145463762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7/29 14:23
讚啦開心
大榮哥(healthh22) 於 2020-07-29 15: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