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考!考!
2008/05/23 19:21:36瀏覽471|回應0|推薦2

將近1個月,沒什麼思緒寫東西,忙著唸書、忙著考試、忙著會議、忙著工作...忙忙忙,那天5月13日放榜,我幾乎不敢去想,忍了一天,想著長痛的亂想各種下場,不如就短痛忍受當下的挫敗。

知道結果的一刻,我忍不住哭了,歇斯底里的哭著,已看不清楚電腦螢幕。想起筆試的前一夜,那個讓我整夜忍受煙臭味及樓上傳來踫踫吵雜聲的爛旅館,無法入眠直到天亮應試。那夜為了無法入睡而痛哭失聲...想想到底是為什麼,從小到大每到考試就失常,不是半夜發燒就是睡不好,搞得自己隔天精神狀況總是很差。終於熬到口試,連著3天在外奔波,第1天到台南參加同事的婚禮,第2天趕著口試,又要趕回上下午的課,口試答的不好,自己知道,實在很挫敗。第3天又要到桃園參加研討會...好累的感覺..但終於結束了,也圓了一場考試夢。 

雖然當天有些激動的,但哭完後,生活依舊像往常去校園外圍散步走5圈,淚還依舊在眼眶打轉著,看著夕陽,風微微吹著,心中有些小小的感動,獨自享受這份黃昏的孤寂。


隔幾天告訴女兒放榜結果,說出心中的感受(說躲在房裡痛哭流涕),要求一個大大擁抱,女兒倒是搞笑的說了句話,[劉姜女麻煩你,不要像孟姜女一樣哭倒社區可以嗎?那是很危險的!! ],然後就給我一個擁抱。
哈哈...很開心的安慰方式...他總是喜歡冷酷的叫著我"這位太太"。 

淡水白宮 2008.07.1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894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