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涼宮春日的憂鬱
2008/03/26 18:19:16瀏覽921|回應1|推薦6

2008.02.13

上了年紀的媽媽穿梭在動漫二館是不是不太適宜啊...

因為女兒迷涼宮春日卡通,所以知道了這號人物,在2月書展的公車專送上涼宮身影火辣掛在車體上,就可以看出她的魅力及熱況。世貿二館擠爆了愛作夢的宅男宅女,漫畫是一架架的拿下,宅男人手一堆涼宮比基裝大抱枕,手掌的位置恰巧就在那爆乳的泳裝上,真是熱門商品。夏娜也是,家庭教師更瘋狂!!

我也在推擠當下買到了女兒”黑執事”,更好笑的是我也買了陪伴我度過青澀時期的"凡爾賽玫瑰"(我比較喜歡玉女英豪名稱)漫畫,本來想另一套玉女情懷一起買,怎奈付現實在買不下手。我也買了時下的蟲師跟電車男。算是圓青少年時期的夢嗎?女兒你實在比我幸福,老媽讓你看漫畫,還跑到台北幫你買。還拍了涼宮公車給你唷。

池田理代子是日本漫畫家。簽名是沒簽到啦!因為來不及買簽名板。好啦!我是知道你們比較愛看涼宮清涼照!!放張照片看看...

下面2張是涼宮跟奧斯卡。涼宮春日是日本作家谷川流所著的輕小說系列,已被改編成動、漫畫。池田理代子一向以創作華麗風格的古典歐洲歷史長篇故事見長,下筆氣勢磅礡、場面浩大、角色人物眾多,精湛的畫技和一流的編劇功力讓她在亞洲少女漫畫界擁有不可動搖的不朽地位。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728300

 回應文章

vivi 之東張西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3/26 21:08

母女情深,

讓人帶笑的看完。

我是google迷(hcliu1516) 於 2023-04-29 17:39 回覆:
有時候母女的互動就是很搞笑。必須瞭解女兒喜好,才能順從潮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