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獨旅-1.行程
2018/05/11 17:43:22瀏覽1740|回應0|推薦23

2018.4.27-28

因為女兒的畢業成果展,又去了高雄駁二,學校的主展場在蓬萊倉庫,也就順勢又搭了一趟輕軌C1-C14的完整版,也逛逛拍拍輕軌哈瑪星站的景點與裝置藝術,晚上住宿選擇了靠近大義倉庫的城市商旅駁二店(因為翰品酒店4/27的房價3100多元有些小貴),只好選擇平價城市商旅入住。

第二天除了繼續青春看展外,也閒逛起城市商旅駁二店附近與大義倉庫之間的巷弄,意外發現整個大義倉庫區塊是重要的交通轉運點,高雄雙層巴士上車處就在城市商旅的真愛館,愛之船的搭乘路線駁二塔也在附近。

沿著港邊的道路行走(禁止行車),可以是優雅休閒的,也可以是藝術樂活的,覺得高雄把捷運、輕軌、船舶接駁交通串接景點愈做愈好。雖然還是沒搭成文化公車之旅。

下午搭橘線前往衛武營站,是的,我又追畫而來,經過匆匆1小時多的追畫,終於趕上3點55分高鐵,也順利搭上133路6點最後一班公車回家。

景點:

  1. 輕軌列車的哈瑪星站
  2. 駁二的裝置藝術
  3. 輕軌列車C1-C14 
  4. YDF青春設計節.影展
  5. 衛武營站的追畫

花費總計3529元

  • 高鐵來回 790x2=1580
  • 住宿 1584
  • 門票 99
  • 甜不辣 50
  • 早餐 25
  • 衛武營麵 85
  • 輕軌(兩趟)來回西子灣C1-C14 20
  • 捷運(左營-西子灣) 30
  • 捷運(西子灣-衛武營) 26
  • 捷運(衛武營-左營) 3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liu1516&aid=111755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