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琳的魔鬼發球
2013/05/19 20:01:08瀏覽140|回應0|推薦0

馬琳的魔鬼發球

 

今天5/19日22:00中華隊男子桌球好手莊智淵和陳建安將與中國大陸的馬琳、郝帥,在巴黎舉行的世界桌球錦標賽爭奪男子雙打冠軍…

 

馬琳,1980年2月19日生,中國男子桌球運動員,是桌球歷史上擁有單打世界冠軍頭銜最多的選手,4個世界盃冠軍和1個奧運會冠軍。」,只要google ”馬琳魔鬼發球”,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馬琳魔鬼發球,您會看到5年前馬琳神乎其技的發球影片。

 

下圖為馬琳練習發球,桌球檯對面並沒有人接發球狀況下,會打乒乓球的人,應該知道球過網後會順勢滾下檯面,但是檯面上卻有2顆球停留?

 

 

如果您看過影片,就知道馬琳發的球,過網後會倒車往網子方向跑,碰到網子後再滾開,下圖最右邊的球是行進中正往回跑。

 

 

說實話莊智淵和陳建安要贏這場比賽不容易,但這已經是男子桌球隊最好的成績了!馬琳上次贏得奧運金牌後,中國政府配了一間房,如果莊智淵和陳建安能贏得比賽,是否我們政府也應該比照辦理,給予優秀選手獎勵。加油!

 

馬琳魔鬼發球 https://www.google.com.tw/search?q=馬琳魔鬼發球

 

2013/05/20 09:00 補充:贏了。狂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