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能家居 – 300元的體脂計
2021/07/17 09:55:44瀏覽304|回應0|推薦4

智能家居 – 300元的體脂計

 

可以連接天貓精靈的體脂計,如下圖。

 

 

 

站上體脂計,直接測量,開關機器都免動手。

 

 

 

手機上看見連接天貓精靈後的體脂計,及點入後的畫面。

 

 

 

上圖右上角點選到設定畫面,看見【設備詳情】。

 

 

 

上圖最下面【稱重語音播報】如果是打開的,稱重後天貓精靈會立即報出體重,不過單位是斤(500公克),例如體重50公斤天貓精靈會報出「主人您的體重是100」。進入【用戶信息】則是設定個人資料,可惜的是只能設定一人資料!

 

 

 

記錄的資料如下,44公斤那一筆並不是天貓精靈主人的體重,不過系統無法判斷。

 

 

 

除了體重外,詳細資料如下。

 

 

 

在商品網頁說可以記錄50人的資料?問了客服,答覆是天貓精靈只能記錄一人資料,要多人使用就要下載安裝他們家的APP了。

 

 

 

安裝及設定後的APP如下。

 

 

 

點選左上角人頭標示,選擇使用者後,再分別稱重。

 

 

 

APP中的資料44.4公斤,就是上面天貓精靈中44公斤那一筆,兩邊都留存記錄。

 

 

APP中的資料分析,比在天貓精靈內多,點進去還有詳細說明。

 


 

強化玻璃機身,有藍牙連接功能的體脂計,售價300元便宜的沒話說,不過運費加保險費近200元,就有點美中不足了!?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65406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