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iFi與藍牙二合一網路卡
2021/04/28 20:44:18瀏覽361|回應0|推薦4

WiFi與藍牙二合一網路卡

 

不到3百元的WiFi與藍牙二合一網路卡,如下圖,本來是要買單純2.4GHz5GHz雙頻網路卡,偶然看到多了藍牙傳輸功能的產品,只貴了幾十元,就買了它。

 

 

 

USB插頭的二合一網路卡,與本身的USB插頭一比,可看出是小小一片。

 


 

 

家裡桌上型電腦原本是插2.4GHz單頻網路卡,因為最近家裡多了3台天貓精靈及幾個WiFi插座,都必須走2.4GHz頻道,35M/6M的網路頻寬環境,我用電腦測得目前下載速率都在15Mbps之內居多。

 

 

 

桌上型電腦換了新網路卡後,由2.4GHz頻道切換到5GHz頻道後,目前測了幾次速率,都能達到28Mbps

 

 

 

關於新網路卡的藍牙傳輸,電腦安裝驅動程式後,電腦的設備配置圖多了藍牙圖示。

 

 

 

網路卡藍牙配對了手機及天貓精靈,如下圖,試了聲音輸出到天貓精靈音箱,沒成功?

 

 

 

再測試電腦檔案傳給手機,一次就成功。

 

 

 

手機端檔案接收圖片如下,再試了反向由手機到電腦,失敗了!藍牙功能以後有時間再測試,因為音樂播放用不上,目前檔案傳輸使用網路資源分享順得很,電腦的藍牙功能不是重點,新網路卡能改善整體網路傳輸品質就滿意了!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62178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