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插座防塵蓋
2021/01/17 12:22:17瀏覽412|回應0|推薦8

插座防塵蓋

 

一盒8個的插座防塵蓋,搜尋到15元一盒的便宜價,一次買了5盒。台灣製造,事實上淘寶網也買不到這種規格,兩孔及三孔通用的插座防塵蓋,因為插座樣式不一樣。

 

 

 

已經用掉15個,用最多的是下面這一台UPS不斷電系統,6孔插座目前只用了一個,剩下5孔就先塞上防塵蓋。

 

 

 

之前買過正方形的防塵蓋,比心形的更理想,可惜這次網路上找不到了?

 

 

 

也是以前買過的兩孔插座防塵蓋,售價與心形防塵蓋相同,建議買心形通用型。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544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