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憶摩斯電碼
2020/11/09 21:39:25瀏覽614|回應0|推薦8

記憶摩斯電碼

 

這幾天在學習記憶摩斯電碼」,如下表。數字的電碼容易記憶,英文字母就有點難度了!

 

 

 

Google 一下,非常多的記憶方式,看來看去,下面影片中的方式我比較喜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ZHXBqj4A

 

以英文字母的筆畫來記憶電碼,按照個人書寫習慣,記憶方式會不一樣,大部份與原著差不多,我自己改了一些,適合自己使用,我用小畫家製作的圖表如下。

 

 

 

沒有興趣的人,肯定認為很無聊,那看看就好了!今天已經記熟了,繞公園健走時,看了停在人行道機車的車牌,已經能念出對應的摩斯電碼了,就當作增加運動時樂趣的一種方式吧!

  

摩斯電碼熟練之後,再來就可以安裝APP在手機練功了!認字三天足矣,不過聽得出來一串嗶嗶聲的內容可能就要好幾個月的時間了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52576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