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廢棄電視機處理
2020/08/20 09:42:22瀏覽7632|回應0|推薦5

廢棄電視機處理

 

2台舊電視機,一台是非常沉重的傳統CRT電視,另一台是第一代的液晶電視,想要扔掉,卻發現目前很難處理!自己送去資源回收場,沒有交通工具辦不到。原本義務作資源回收的鄰居,身體欠安休息中。路邊攔了一台民間大喇叭資源回收車,問收不收舊電視?司機瞪了我一眼,屁都不放一個,直接開車離去!

 

上到行政院環保署網站,查詢了一下,下圖【問與答】第5題問題有解。

 

 

 

5題內容如下:若有廢棄之電子電器物品,可直接電話洽詢所在縣市清潔隊,並約定時間、地點後,在約定時間前,搬至約定地點放妥 ( 不妨礙交通安全或環境污染 ) ,不需付費,清潔隊會於約定時間前往清運。

 

 

 

高雄市清潔隊部份電話如下,打電話過去,約定了時間與地點,前一天搬下樓清潔隊如期搬運,廢棄電視機問題就解決了。

 

 

 

目前民間回收舊家電,冷氣、冰箱、洗衣機有人要,其他舊電器就不怎麼受歡迎了,有些業者到府收貨,你可能還要貼錢呢?

 

 

 

日後換新家電時,舊家電直接讓廠商拉走是上策,捨不得留下舊家電,日後可能會是個麻煩!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4919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