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燈具裝LED燈管
2020/06/15 13:24:48瀏覽2006|回應0|推薦8

舊燈具裝LED燈管

 

昨天中午將廚房流理台上方的舊式日光燈管更換成LED燈管,如下圖,兩根燈管先壞了一根,湊合著用到第二根燈管也壞了,不去一趟賣場不行了!

 

 

 

舊式日光燈管缺貨,賣場人員說可以直接裝LED燈管,要注意的是安裝前「啟動器一定要先拆掉,不然會燒掉」,就買了2LED燈管,一支199元,買一送一,新燈管比舊燈管細,兩端加了套筒

 

  

整理了包裝外的說明,如下圖。


點此看大圖



點亮時狀況如下,網路上的資訊是拆掉安定器後比較省電,自己沒那本事,就算了,本來是想將20多年的舊燈座換成LED燈座,也就暫時免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3858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