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錶記
2020/01/15 21:07:21瀏覽293|回應0|推薦4

修錶記

 

前年4月在高雄機場發現手錶忘了戴,就在候機室旁的免稅商店買了隻手錶,因為是應急用,因此買了隻1000多元,店裡面最便宜的手錶。

 

去年11月在甘肅張掖旅遊時手錶故障了,懷疑是否是因為零下10低溫造成的?回台後上網查了資料,手錶保固2年。12月中送修,是百貨公司內的專櫃,店員說一個月內會修理好,等候通知。

 

前天眼看已經過去20多天,一點動靜都沒有,手機中又有幾通漏接來電,就主動去電詢問?答案是修好了會通知。昨天下午店員來電,只說了一句「過來選一隻同等價位的手錶」,並沒有說原因?

 

今天去選了一隻新錶如下圖,這隻錶的價錢應該比舊錶還貴一點,因為它有日期功能,而舊錶沒有。

  

 

 

送修20多天才通知換隻新錶,正常狀況下能不能修應該幾天就知道結果了,問了才告知處理方式,卻沒有多說原因,我的推測是舊錶送修過程中不見了?人家不說咱們也不方便追問?舊錶換新錶,也就沒資格抱怨或詳查維修過程了!

 

雖然是新錶,不過保固期只到今年4月,而非新的2年期間了。最後東西雖然便宜,但是保證書還是要保存好,當初買錶時完全沒想到會用上保證書,結果這張保證書比原來的舊錶還值錢。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3155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