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信中獎領不到?
2020/01/09 09:50:14瀏覽260|回應0|推薦2

微信中領不到

 

去中國旅遊前,我會去抽獎或領取一些免費的數據流量,下圖是13領取的,領取期限是15500MB數據流量使用期限是30天,有效期到22

 

 

 

因為有領不到的經驗,因此現在我不會拖到期限最後一天才領取,今天要領的是去年底抽獎抽到的1GB數據流量,領取期限是110日,進入畫面如下。

 

 

 

結果跳出來的畫面如下,被禁止訪問!最小獎還有500MB數據流量,1GB數據流量是第二小獎,算是相當慷慨的一次抽獎活動。應該是有人看了眼紅去檢舉的吧?

 

 

 

與之前遇到狀況一樣網頁被封禁了,如果只有一兩百MB就算了,直接離開。這次不甘心1GB數據流量就沒了,苦主應該不少?在頁面上的留言板找到解藥了

 

 

 

回到主頁面,按照上面圖片指示,輸入【拆好礼】,系統回覆內容中再點選【立即領取

 

 

 

順利兌換到1GB數據流量,如下圖。

 

  

 

早上9點兌換,中午上官網看見1GB數據流量已經到帳,效期到2830天期限,並不是抽獎頁面說的當月有效。

 

  

今年過年去中國旅遊數據流量綽綽有餘,因為依目前使用習慣,我一天約使用約20MB而已,半個月300MB就夠用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3151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