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京地鐵新街口站
2019/10/13 09:39:43瀏覽455|回應0|推薦5

南京地鐵新街口站

 

最近在找南京的旅館,搜尋了最繁華的區域「新街口」,百度地圖上的新街口地鐵站如下。

 

 

 

 

維基百科上的資料:

新街口站是南京地鐵1號線和2號線的換乘車站,位於南京新街口商業區中心位置,南京地鐵聲稱是亞洲第一大地鐵站。

  

  

那麼多的地鐵出口,相當大又複雜的商業區,搭地鐵來的人,如果是初來乍到,可能很容易迷失方向,這時候改用高德地圖可能比較有幫助,訊息比百度地圖豐富。

  

【點此看大圖】

 【點此看大圖】

 

高德地圖上那些百貨公司或商場的資訊可以逐樓查詢,如下圖,是1樓的店家位置圖。

 

 

F2,則顯示2樓的店家位置圖。

 

 

最後選擇的旅館是位於洪武路的「如家商旅酒店」,有外窗的「高級商務房」或「高級雙床房」一晚252元人民幣,在上面高德地圖右下角位置。高德地圖比百度地圖好嗎?未必!因為百度地圖地圖有街景功能,而高德地圖沒有,因此兩者搭著用才是比較好的用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3004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