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促銷及減班?
2019/10/10 20:06:47瀏覽350|回應0|推薦5

促銷及減班?

 

進入東方航空公司的訊息通知頁面:

https://tw.ceair.com/newCMS/tw/hk/content/hk_News/TravelAlert/

 


同時看見促銷訊息及航班取消通知?最近的一條取消通知是昨天109發佈的,如下圖。

 

  

最便宜的促銷訊息是來回票1999元及2999元,如下圖。

 

 

 

因為陸客不來了,幾乎每個星期都有取消的航班,便宜的機票訂了也不安心?不過明年農曆年有台商回台過年的需求,班機取消的機率不大,前幾天試訂了過年與台商反向的航班,來回含稅不到新台幣6000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29959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