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寧波月湖盛園及月湖公園
2019/10/04 13:51:42瀏覽513|回應0|推薦7

寧波月湖盛園及月湖公園

 

913早上與昨天一樣搭501路公車前往「月湖盛園」,月湖盛園是清末民初的的老宅子,加上一些仿古新建築組合成的園區,多數是各類型中高檔餐廳及酒吧,加上一些文創元素所構成。

 

  

早上商店幾乎都還未開張,除了極少數像我們一樣純閒逛的遊客外,當然是沒有來消費的客人了。比較特別的老宅子是「陳魚門故居」,他不僅愛打麻將,還改良簡化這項國粹,教外國人打麻將,因此麻將被推向全世界。

 

 

金融史館」有一些鈔票及清末以來寧波的金融概況展示,展館不大,沒人看門,自助登記入內。

 

  

逛完月湖盛園,過馬路就是「月湖公園」,前幾天在其他景點的遊客,本地人或外地客都稀稀落落,只有月湖公園有人氣。

 

 


寧波茶文化博物院」是原本的「袁宅」,展出的物品並不多。

 

 

免費的AAAAA級月湖公園,不比其他城市一些收費的景點遜色,值得一遊,三人多年前冬天來過這裡,今天豔陽高照,氣溫又比前幾天高,因此只稍微逛一下,就搭501路公車回旅館。進旅館時與櫃台人員打招呼後,叫住我們給了我4個小月餅,今天吃餃子,特製的外送裝盤,餃子不會互相沾粘。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29847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