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加揪團旅遊請小心
2014/04/21 10:41:06瀏覽130|回應1|推薦1

參加揪團旅遊請小心

 

昨天4/20上網看見有人揪團5/7 ~ 5/21去中國東北,其中一天是由5/13齊齊哈爾搭K7041次火車到漠河,如下圖是其中5/13行程。這趟車印象深刻,因為這是唯一由哈爾濱經齊齊哈爾到漠河的快車,當初在哈爾濱因為買不到臥舖票而放棄漠河之行!

 

 

上中國鐵路售票官網查詢餘票,如下圖5/8臥舖票無任何餘票,5/9軟臥剩4張,硬臥剩6張。5/10要到今天13:00才開賣,如下圖。

 

 

看文章這位網友揪團已經幾個月了,如下圖3/7招人中,昨天4/20說已經有9人,想再招一人。

 

 

這時候我的疑問就來了?有辦法一次買到10張K7041的臥舖票,因此昨天雞婆提醒一下,如下圖;板主今天回覆「臥舖票已全部購買完成」。

 

 

意思是今天4/21官網只發售到5/10的車票,但他不僅已經買好5/13日還沒有開賣的車票,連後面行程中5/16、5/17、5/19的火車票也買好了?

 

這是要預收費用的揪團,人都還沒湊齊,就能買要「實名制」的中國火車票?還不到預售期的車票敢說都已經買好了,不是「上面有人」,那就是...

 

本文只是就中國鐵路售票規定提出合理的懷疑,相關人士如有不同意見,歡迎討論。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2679636

 回應文章

平頭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5 02:57
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