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繁簡體版訂機票不同價
2019/05/15 19:51:52瀏覽344|回應0|推薦4

繁簡體版訂機票不同價

 

四川航空官網上選台灣繁體中文,桃園到昆明來回的2張機票都是新台幣10457元。

 

 

 

改為原來的簡體版,同樣的日期,票價為1313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100元,如下圖。同一家航空公司的官網,繁簡體版訂票不同價,且價差不小!

 

 

 

不僅票價差很大,簡體版查詢不選固定日期,則會出現二維價目表,方便查詢,繁體中文版則沒有發現此功能。

 

 

 

四川航空便宜機票一般是百日早鳥票,需要於100天前預訂。東方航空一樣的航線,差不多的促銷價,則是在每月9日的會員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26712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