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門到西安來回2900元
2019/04/26 09:30:58瀏覽628|回應0|推薦4

澳門到西安來回2900

 

昨天無意間查到的票價,澳門到西安來回617元人民幣,不到2900元新台幣,如下圖。

 

 

 

長龍航空沒聽過?搜尋一下,維基百科說是家有30多架班機的浙江籍航空公司。另外搜尋到長龍航空有餐飲有免費託運行李,不是廉價航空。不放心沒有知名度的航空公司,也可以改搭東方航空,票價782元人民幣約3700元新台幣。

 

 

 

對於中國籍航空公司來說,台、港、澳屬於區域性航線,比照國際航線運作,澳門到西安的距離約1448公里,高雄到西安的距離約1711公里,差距是263公里,但是由高雄到西安,或者桃園到西安要多少錢,您可以查一下?

 

 

可惜今年虎航到澳門100新台幣的機票有促銷卻沒看見,不然澳門到西安是個不錯的行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26160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