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機上網廣告阻擋
2019/04/09 11:55:05瀏覽430|回應0|推薦7

手機上網廣告阻擋

 

手機上網瀏覽網頁時,不少網頁上會有廣告,有些還會遮蔽到網頁部份內容,下圖是一樣的網頁,左邊是擋掉廣告後的頁面,右邊是正常有廣告的頁面,當然是使用的瀏覽器不一樣的結果。

 

  

再使用與上面不同,另外2種的瀏覽器,下圖是沒有阻擋廣告功能瀏覽器開啟的網頁。

 

  

改用有阻擋廣告功能的瀏覽器打開同一頁面,空白的區塊是原本廣告。

 

  

以上是4種不同手機瀏覽器測試的結果,其中2種有阻擋廣告功能。阻擋瀏覽器廣告的產品不少,可以多試試看合不合用?因為不同品牌及型號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使用上未必一致?我曾經就有手機能用,平板電腦則在某些網站,發生無法回上頁及往下頁的狀況?

 

手機開啟免費APP時,跳出廣告的阻擋,則是另一層面的事了。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25398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