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帳號綁銀行卡
2018/12/13 11:07:28瀏覽365|回應0|推薦2

帳號綁銀行卡

 

因為消費上的需要,台灣人會在支付寶或微信帳號中綁定中國大陸銀行發行的提款卡,之前我也綁定過。昨天的動作比較特別,用台灣的手機號碼申請新的攜程帳號,並綁定了中國銀行的銀行卡。

 

在帳號內的【錢包】,選擇【銀行卡】,填寫銀行卡資料與其他帳號差不多,在留存銀行的手機號碼接收簡訊認證後,添加成功。

 

  

台灣手機號碼申請的攜程帳號,登錄帳號名稱為「886+手機號碼,如下圖。

 

  

攜程帳號綁定銀行卡的原因如下圖,秒殺5折搶單時,攜程帳戶使用設備支付帳號3項同日不能重複,就是一支手機登錄帳號,用支付寶或微信付款,搶到房後,當天如果要再搶一間房,以上3項都不能再使用了。昨天付款管道不夠用,想到的最後一招就是綁定銀行卡了。

 

  

5折秒殺如下圖,這個畫面不是在手機上執行攜程APP,而是手機上網連線至「m.ctrp.com」,也就是不必每台手機都需要安裝APP直接以網頁方式執行就可以了。

  

  

昨天雙12用一個攜程舊帳號及台灣手機號碼開通的4個新帳號,共訂了5間不同日期房間,4台手機及1台平板電腦使用了3個支付寶帳號、1個微信帳號、1銀行卡帳號付款,節省了約550元人民幣。

 

今天仍正在努力中!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21379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