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虎航加購行李以港幣計價
2018/10/14 13:29:09瀏覽487|回應0|推薦3

虎航加購行李以港幣計價

 

前天上台灣虎航官網,加購明天1015日高雄飛澳門的行李,如下圖,去程220元,回程255元港幣。

 

  

加購後行程單資料如下圖,去程15,回程20

 

  

這張來回票是在中國「飛豬」上預訂的,以支付寶付款248元人民幣,在台灣虎航官網上顯示的卻是305元港幣?因此自行加購行李也是以港幣計價了。這是3月底台灣虎航高雄澳門來回100元新台幣的促銷票,當時不在官網而在飛豬買票,不是飛豬機票比較便宜,而是飛豬不收400多元新台幣的刷卡手續費。

 

要注意的是在飛豬購買機票後,只會收到飛豬的確認信,就算自己上虎航官網補寄也收不到航空公司的行程單,因為當初訂票時連絡人並不是留我的資料,而是旅行社票務人員的資料,加購行李時,可以更改為自己的資料,且郵箱即時收到了虎航官網的行程單。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1783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