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天到
2018/09/29 12:30:46瀏覽281|回應0|推薦1

秋天到

 

今天上午到對面公園運動,感覺太陽比較不曬人,氣溫也沒有前幾天高,回家後上「中央氣象局」查了高雄的天氣,如下圖,未來幾天高溫30度左右。

 

  

台北的天氣如下圖,只有20多度,有點涼意,昨天的新聞日本東京也只有17度而已,秋天到了!

 

  

一早看見手機自己設定的山西太原市氣溫只有4度,有點懷疑?查了「中國天氣」,http://www.weather.com.cn/,圖片如下,今天929最低溫確實是4度。

 

  

明天就更冷了,2~17度,這比高雄冬天寒流來時還低。手機會追蹤太原市天氣,是因為明年一月要帶幾個沒冷過的親友到西安及太原旅遊,一月當然氣溫更低,但是中國北方城市有供暖系統,冬天室內溫度不會太低。太原從111開始供暖,次年41結束,因此以太原來說,秋天10月下旬供暖前那幾天,如果突然降溫,那才是南方遊客難過的日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1684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