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火車接續換乘訂票
2018/09/28 20:00:43瀏覽346|回應0|推薦2

中國火車接續換乘訂票

 

廣西桂林到廣東珠海火車票預訂,於廣州南站「接續換乘」,查詢結果如下圖。

 

  

桂林到廣州南站票價有差異性,挑了便宜的D2961次車,於廣州南站44分鐘後換乘C7639到珠海。

 

 

 

與一般訂票一樣可選位3人搭車,選了3人座。

 

  

之後以支付寶付款,兩趟車是124+70合計194元人民幣,廣西桂林到廣東珠海不是沒有直達車,下圖可看出D2367次車還有票,票價是235元人民幣。

 

  

轉車要多42分鐘但是每人可省41元人民幣外,D2367次車及返程D2368次車是「軟臥代二等座」,坐起來不舒服,也是不選直達車的原因之一。下圖是7月由潮汕到廈門北的相同車型,臥舖下舖一邊坐3個人


 

  

廣州與桂林之間的動車,因為發車時間及起迄站的不同,而有差異票價,在12306官網比較難看出來,可以上攜程網,以票價排序後一目瞭然。

 

 

截圖以外還有多趟廣州南到桂林北的正常票價165元班次,及3趟廣州到桂林西的172元人民幣班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16808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