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機票促銷
2018/09/26 19:22:48瀏覽217|回應0|推薦0

機票促銷

 

今天926的台灣虎航促銷,高雄到澳門航線算是便宜又買得到的航線之一,下圖是試訂的2480元新台幣機票。

 

  

據我的觀察,3月底的促銷才是最便宜的,去年及今年都買到當年10月虎航高雄到澳門來回,不含稅100元新台幣的機票。今年在飛豬買的票比去年在官網買的還便宜,因為少了440元新台幣的刷卡服務費下個月中旬高雄飛澳門,來回一人含稅只要248元人民幣。下圖是在虎航官網查詢到的訂位記錄,以港幣列帳?

 

  

另外遠東航空國內線55折促銷,如下圖是高雄飛金門單程975元新台幣。高雄飛澎湖則是809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1669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