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動數據流量抽獎
2018/09/21 09:51:17瀏覽250|回應0|推薦1

行動數據流量抽獎

 

今天早上在微信「中國移動和粉俱樂部」,看見的中國移動行動數據流量答題抽獎活動,活動期間是今天9211015日,今天一抽,就抽中了1GB行動數據流量!

 

  

進入活動頁面,60秒時間答題,選擇題三選一,中3題即可抽獎,都是趣味性題目會答的加上猜的,應該都能過關,我對了6題。

 

  

抽獎畫面及中獎記錄如下。

 

  

下個月中旬要去中國大陸13天,兩個手機號碼,中國聯通的行動數據流量在「飛豬」累計了約20GB,一天用量約20MB可以用上好幾年。中國移動的行動數據流量除了下圖簽到一個月,領個210MB的固定活動外,只能參加如上圖的抽獎或玩遊戲,儲存行動數據流量。

 

  

中國移動送免費數據流量比較小氣,不過8元的月租套餐,每月有30分鐘的免費通話量,我從來沒有用完過。中國聯通沒有送免費通話量,但是月租費只要1元人民幣,還是划算的。正常使用狀況下,下個月的旅行手機通話及上網是花不到錢的。

 

1GB數據流量目前賣30元人民幣,今天用了3分鐘賺了約135元新台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16350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