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連鎖酒店會員帳號註銷
2018/09/02 20:59:49瀏覽420|回應0|推薦3

連鎖酒店會員帳號註銷

 

中國大陸連鎖酒店申請會員很簡單,只要有當地手機號碼,以手機簡訊認證後,填寫姓名及證號就可以了。申請很簡單,但是註銷帳號就困難了,基本上是「會員帳號無法註銷」!?

 

 

鉑濤集團是錦江集團與7天連鎖酒店合併後的名稱,我在微信與客服的對話如下,微信都是由機器人把守第一關,我都是直接輸「入工」把「真人」叫出來。

 

  

我詢問會員能不能換人,如預料的結果「會員不能換人」,我問能否註銷帳號後,以原手機號碼重新申請新帳號?

 

  

會員無法註銷」,不過「手機可以解綁」。手機申請解綁要求是會員本人手持證件照相後上傳,我照規定上傳了照片。

 

  

以上是上午10點的對話,下午3點多接到客服人員電話,核對個人資料後手機解綁成功。

  

上星期華住集團的帳號以e-mail申請換人同樣被拒絕,也是說2年不用帳戶就自動凍結。告知手機號碼要另轉他人使用後華住客服回信說可以解綁中國手機號碼,改為綁定台灣手機號碼。我問能否註銷帳號?客服回答可以,就註銷了華住的帳號。目前以該手機已經無法登入華住,但我懷疑華住的帳號仍然存在,也是解綁手機而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14893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