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湖南省風景區門票降價
2018/08/12 09:28:01瀏覽202|回應0|推薦0

湖南省風景區門票降價

 

前幾天看見湖南張家界門票將降價的資訊,查了一下,湖南省風景區降價的不僅張家界,已經降價及最近將調降的風景區整理如下:

 

一、張家界

922起張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區旺季門票均下降20元,淡季門票下降21元。目前,武陵源核心景區門票價格為旺季每人次245元,淡季每人次136元。武陵源核心景區門票(包含環保車車票)實行淡旺季價格收費,每年3月至11月為旺季,12月至次年2月為淡季。此次,旺季普通門票降為每人次225元,淡季普通門票降為每人次115元,門票連續四日有效。

 

二、岳陽樓

86起岳陽樓景區門票價格由80/人次,降為70/人次。

 

三、南嶽衡山

922起南嶽中心景區旺季(5-10月)門票由120/人次降為110元/人次。淡季(11月至次年4月)門票仍為80/人次。

 

四、常德桃花源

510起桃花源普通全票由原來的180/人調低至128/人,門票仍為3日內有效。

 

五、郴州東江湖

郴州東江湖景區今年首次執行淡旺季區別門票價格,淡季執行時間為11月至12月,各精品路線的門票價格較旺季少15-20元不等。

 

另外來自長沙晚報2018810日的新聞,以下風景區也將會調降門票價格,有興趣請自行留意了。

崀山景區、桃花源景區、永順老司城、大圍山國家森林公園、曾國藩故居(富厚堂、白玉堂)、石夾山國家森林公園、梅山龍宮景區、紫鵲界梯田景區、湄江風景區、城頭山旅遊景區、彭山旅遊景區、蘇仙嶺風景區、蘇仙嶺觀景平臺、萬華岩風景區、王仙嶺旅遊度假區、莽山國家森林公園、湖南寶山國家礦山公園、九龍江國家森林公園、夷望溪、天嶽幕阜山、飛水寨南國大草原、南山風景名勝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14098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