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台幣版本的100天前早鳥票
2018/06/18 19:12:31瀏覽343|回應0|推薦4

新台幣版本的100天前早鳥票

 

四川航空100天前的早鳥票,如下圖,以前已經分享過官網的「人民幣版本」,不過沒有微信或支付寶之類的人民幣支付工具,還買不了機票!?含稅1165元人民幣,近兩年平日都有,不必等到特別的促銷日

 

  

下圖是台灣繁體中文版,不過內文還是以英文居多?圖中促銷資訊是台北到昆明來回不含稅4000元新台幣。

 

  

促銷條件與上面簡體中文版一樣,是100天前的早鳥票,查詢結果如下,票價4000元,含稅價是5422元新台幣。

 

  

一路走下去,到了付款畫面如下,新台幣版本的預訂可以用信用卡支付。

 

 

 

如果以飛行距離來計算,四川航空由台灣飛往中國大陸昆明、成都、重慶3地早鳥票的票價,應該是傳統航空中最便宜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12579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