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安徽之旅前
2018/02/06 10:39:10瀏覽491|回應0|推薦2

2018安徽之旅前

 

明天27出發前往南昌,選擇南昌的主要原因是機票便宜,東方航空這幾天高雄直飛的航班,只有明天飛南昌是在6000元新台幣以下。而回程則是無錫飛高雄,其他點的回程組合都超過6000元,且多了兩三千元,甚至更高。

 

路線大致如下,由南昌經黃山到合肥後,同行家人先到無錫住兩天後,於220日先行返家,我倆則由合肥往安徽省北部,非常冷門的城市走一圈,36一樣由無錫飛回高雄。

  

 

要去的城市冬天旅館都相當便宜,天氣冷,一個地方一般會停留3天以上,有近80歲老太太同行的部份,也不會有太多行程,老太太認為就算在有暖氣的旅館看電視,也比這幾天冷得要命,室內溫度計到了13度的高雄暖和不少。下圖南昌的漢庭酒店,含早餐3天房價219元人民幣,就是一天73元人民幣,不到350元新台幣,不過沒住這間還不錯的旅館?原因以後再說。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1015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