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信電腦版
2018/01/04 10:28:15瀏覽834|回應0|推薦0

微信電腦版

 

今天安裝了微信電腦版,Google一下「微信電腦版」,排在第一個的「微信PC」就是了。

 

開啟程式,出現下圖左邊的QR Code 如下,手機開微信掃瞄一下,就能登入。

 

  

之後使用電腦版的微信時,會跳出上圖右側登入訊息,不切換帳號的話,只要在手機微信通知的訊息點一下就可以了。

 

  

電腦上看見的微信如上圖,好友及關注的帳號都在,不過之前手機版上聊天資訊都不在了,上圖左下角紅點處有備份手機微信功能,試了一下,資料跑到300K就斷線了,一直都是這樣,失敗!而點選右下角紅圈圈處,則是開始對話。

 

微信電腦版與手機版的功能差不多,好處是螢幕放大,打字也比較順手,目前我知道缺點是電腦螢幕不是觸控的,微信玩遊戲賺行動數據流量或紅包有困難!不過單純輸入資料領行動數據流量,如下圖是沒問題的。

  

  

另外查手機門號及旅館會員資料都正常,而且電腦螢幕比手機看起來舒服多了。

 

   

最後安裝電腦版後,手機端與電腦端都會多出一個「檔案傳輸」的帳號,如下圖是由電腦端傳一張圖片到手機端。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09878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