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會澤金鐘山
2017/09/28 09:40:13瀏覽435|回應0|推薦7

會澤金鐘山

 

822早上前往金鐘山,是座位於會澤古城旁的小山。

  

 

金鐘山的山門如下圖,上面寫著金鐘公園。

  

 

階梯好走,這是下山時拍的照片,上山走了其他的路,後面再詳述。再來就到了第二道門,進去就屬於文昌宮的範圍了。

  

 

文昌宮的一些照片,如下圖。

 

 

 

大殿前有道士指導信徒參拜,這家人燒的大香,代價應該不低?

  

 

戲台前練功的是武當派的,旁邊有招生公告。

  

 

山上涼亭看見的會澤縣城全景如下。

  

 

遠眺我們住的會商大酒店,最遠的那棟大樓。還有會澤公園內的大銅錢。

  

 

以上是正常的走法,我們卻是由後山上來的,由上面步行下山的照片應該可以看出來,所以以上的照片順序是倒著拍的。高德地圖應該搜尋的是到「金鐘山」的路線,而不是「金鐘山公園」。

 

  

按照高德地圖規劃到金鐘山公園的道路如下圖,土路混著石子路,有些路段坡度還很陡,不好走。

  

 

簡單的說就是上山走錯路了?"金鐘山"後山上的平台拍的照片如下,中間那個才是目的地。仔細看照片,中間下方的灰白物體是幾座墳墓,我們站的地方及四周還有不少,爬山變上墳了!

  

 

拍照的平台有一小路下到金鐘山,再接著正常的階梯下山,走錯路多看了不同的風景,有失有得,不吃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08679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