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行道上的果樹
2017/05/26 13:41:37瀏覽203|回應0|推薦1

人行道上的果樹

 

一所學校圍牆旁的人行道上,被路邊幾個變電箱擋住,不顯眼的位置上有一棵果樹,如下圖,什麼樹,應該大部份的人不認識它?

  

 

走近看,是棵已經結果的釋迦,這兩年都結了果,果實還不小,也應該有人採摘,釋迦旁不遠有棵菠蘿蜜,比釋迦樹年紀還大,最近幾年雖然也結了果,但長到壘球大小就腐爛落果了。

 

 

 

市政府的行道樹大概不會有釋迦及菠蘿蜜之類的果樹,因為地點比較偏僻,果樹自生自滅,自由發展就沒人在意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can8999&aid=103328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