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有一本世界上最恐怖的書,那就是《結婚證書》
2012/11/16 23:03:47瀏覽1027|回應0|推薦1

夫妻那些事經典臺詞能成就出最經典的個性簽名,《夫妻那些事》由華誼兄弟出品,汪俊執導,陳數、黃磊連袂主演。該劇是一部都市情感大劇,講述了一對原本堅定的 “丁克”夫妻,在 “造人”之路上的悲喜軼事。今天晚上應該是就是夫妻那些事的大結局了,希望你能從中找到更多的經典臺詞。

.千萬別娶女建築師,他們需要的不是丈夫,是代價,這代價就是鋼筋水泥磚頭。 .愛情就是這樣,光動情不行,關鍵是要接受考驗,經受起考驗,才知道結不結實!

.單身有一百條好,就一條不好,每天沒著沒落的。 .男人都是有才華的長得醜;長得帥的不掙錢;掙錢多的不顧家;顧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浪漫的有靠不住;靠得住的又窩囊;反正哪類都遺憾!

夫妻那些事經典臺詞:男人就是要裝傻。 .女人不應該強勢。 .離婚以後,人才兩失了,那叫掏空。 .夫妻生活感情不合,那叫翻空。 .婚姻中最重要的就是坦白。 .一個男人,如果你都不能仰視他,欣賞他,那是很痛苦的。 .伴侶是讀不完的書。 自由的反義詞是什麼?是“孩子”。

所謂鐵丁就是不要孩子,也不要寵物,就倆人一起過。白丁,是過了一段丁克,後來又要了孩子,所以白丁了。丁狗嘛,很簡單,不要孩子養狗過日子。(對丁克三個階段的解釋:白丁、鐵丁、丁狗)

最經典的個性簽名:女人太瘦了不好,瘦了會影響雌激素!

.生孩子的好處還是有的,就是當我們老的時候,有人幫我們推進火葬場,不用我們自己爬著去。 .一個男人要是沒有事業,人再長得弱點,是不是連狗都不如? .談戀愛找對象的時候叫選股。 .結婚幾年,夫妻雙方的感情必定陷入箱型整理。 夫妻那些事經典臺詞:感情不好又離不了的,那叫套牢。 .嫁給那些大男子主義的,那男人是主力,女的是散戶。 .我寵老婆我樂意。

.離婚有一百條好,就一條不好,覺得以前都白過了。 .別人生個孩子跟下個蛋兒似的,你們咋跟生個熊貓還難呢,我給你頓一鍋牛鞭吧! .好丈夫就是能忽悠,而且還要兩邊都能忽悠,忽悠完妻子再忽悠老媽。

《夫妻那些事》是一杯雞尾酒,兩人用各自的體會調出婚姻的味道。現實中,黃磊經營婚姻的經驗是裝傻,尤其面對婆媳關係時:“好丈夫就是能忽悠,而且還要兩邊都能忽悠,忽悠完妻子再忽悠老媽。”陳數則教你變千面嬌娃,“如果你只有一種表達方式,對方可能會覺得太過淺顯,女人絕對不止一種情感”。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6219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