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搞笑夫妻對話
2012/11/16 23:17:34瀏覽588|回應0|推薦2

老公一身臭汗回家:“老婆,給你一個熱情的擁抱吧!”

老婆:“別,你現在給我的擁抱可能只有熱,沒有情。”

Fox無言

不知道晚上吃什麼,老公提議扔硬幣。

老公:“正面朝上咱們吃魚,正面朝下咱們炒青菜。”

結果硬幣被扔到樓下去了。

老公說:“那咱們……就到外面吃吧。”

Fox餓餓

老公抽煙,老婆很生氣。

老婆:“你不戒煙咱們就離婚!”

老公:“戒,一定戒!找個有紀念意義的日子,我一定戒!”

老婆:“什麼時候?” 老公想了想,說:“那就2月30號吧。”

老婆再次嚴正聲明,必須戒煙。

老公表決心:“我一定能戒掉,老婆大人放心好了。”

老婆:“如果你戒不掉怎麼辦?”

老公:“如果戒不掉,我跟你姓!”

老婆暈倒,她姓冀,他也姓冀。

Fox冏

老婆把老公的啤酒倒掉,老公勃然大怒。

老公道:“你要找麻煩?”

老婆不怕他,誰讓他那麼多壞習慣:“是啊,怎麼著?”

老公:“第一,我們可以PK!”

老婆:“你不敢!”

老公:“第二,我們可以心平氣和的講道理。”

老婆:“我不願意!”

老公:“第三,我認錯。”

Fox哭哭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tochi&aid=621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