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自學英文 豐原專業托福TOEFL補習班 怎麼自學英文
2017/02/17 14:08:48瀏覽47|回應0|推薦0














▲大B停在逢甲,車身竟遭人惡意寫「幹!」(圖/翻攝自爆如何學英語會話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擁有「把妹神器」美稱的BWS機車(大B)慘遭毒手!台中市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19日晚間將愛車停在逢甲夜市,期間有發現一群高中生圍繞在機車旁邊,本來還不以為意,但當他準備要牽車回家時,卻發現車身上被寫了個大大的「幹!」

苦主指出,19日晚間11時許到逢甲逛街,期間將機車大B停放在「逢甲西門町」附近,當時還見到一群高中生圍繞在機車旁,本來也覺得沒什麼,並未特別留意,但到接近凌晨1時準備騎車返家時,卻在機車的右側發現遭人惡意以奇異筆寫上「幹!」字。

整篇PO文被轉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笑回「這彩繪是滿特別的,但是,你的後照鏡呢?雅思準備」、「這字也太醜了吧,不過你後面補上個『什麼』或是『嘛』不就解決了嗎」、「標準的屁孩行為,支持報警」、「別生氣,拿抹布沾點汽油應該能擦掉」、「BWS全新幹仕版」、「寒假到了啊...,高中生94狂!」

事實上,在他人機車上亂寫字已經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依照第90條規範,「未經他人許可,張貼、塗抹或畫刻於他人之交通工具、圍牆、房屋或其他建築者,可處新台幣3000元以下罰鍰或申誡。」提醒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妳先閉眼再張開男視訊女友上吊亡

見警車整隊敬禮!國小舉手到國中

洪慈綪涉收回扣夫深夜遭收押

「你求情他要命」30秒酒駕片太震驚

高雄4小時兩槍擊!5大學生險遭爆頭

集體燒炭破案!姑姑想死4女陪葬

即/土豪哥改列嫌疑人!檢25日傳喚

亂撕貼紙遭制止父怒嗆賣場店員

模特兒說學英文的方法 單字成年了被攝影師性侵

國中女「被誰用過?」寫外籍老師補習班推薦信淚訴

淘寶網購外來種螞蟻恐釀生態危機

4歲男童尿床慘遭狠心父虐死棄屍山區

尾牙墜樓亡同事:電梯門僅掛著

遊台遭色運將染指韓女公開信曝光



屏東眷村燈會今晚點燈。(記者羅欣貞攝)

2017-02-0318:23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迎接元宵節,屏東縣政府今年除了首次在屏東市萬年溪畔舉辦綵燈節外,也在青島街一帶的眷村「勝利文創園區」推出「金雞報喜慶元宵」2017屏東意象活動,主燈「雞尾酒」由藝術家張新丕設計,用海洋椰林及屏東地方產業元素創作;另有大路關石獅公、牡丹社事件等7座特色燈牌,今天(3日)傍晚點燈,吸引親子到場領取雞年小提燈,十分熱鬧。出身屏東的張新丕為留法藝術家,此次他從熱帶屏東的節慶歡樂氣氛為創作發想,設計製作勝利文創園區主燈「雞尾酒」,大公雞造型象徵屏東的多元族群彼此互相融合,成為一杯「屏東風味」的香醇雞尾酒。主燈酒杯上的小洋傘代表南國陽光普照,心型櫻桃象徵熱情,檸檬片與椰子構成熱帶海洋風情;底座的燈箱圖案則是多元族群與自然人文特產,如新住民、大路關石獅公、鵬灣跨海大橋、黑鮪魚、陶壺、恆春古城等。勝利燈會今年特別製作竹架燈牌,7座燈牌分別是「古早屏東是阿猴」、「屏東好戲連連」、「多元文化族群融合」、「日治時期屏東陸軍第八飛行聯隊」、「煌煌民族史.照耀火燒庄」和「牡丹社事件」,以及枋寮藝術村蔡梅芳老師指導勝利國小與民和國小的「屏東意象」等,闡述在地故事,傳達歷史教育,在老樹群落、日式眷舍的襯托下,營造出溫暖的街角氛圍,將展至3月6日。

(中央社台北2日電)台北股市今天下跌18.98點,收9428.97點。2月電子期收378.90點,下跌2.20點,逆價差1.99點;2月金融期收1068點,下跌8.60點,逆價差3.66點。 2月電子期以378.90點作收,下跌2.20點,成交2409口。3月電子期以378.90點作收,下跌1.50點,成交82口。 電子現貨下跌0.18點,以380.89點作收;2月電子期貨與現貨相較,逆價差1.99點。 2月金融期貨以1068點作收,下跌8.60點,成交2100口。3月金融期以1066.60點作收,下跌10.60點,成交58口。 金融現貨以1071.66點作收,下跌6.24點;2月金融期貨與現貨相較,逆價差3.66點。實際收盤價以期交所公告為準。1060202

怎麼自學英文
DCA21E60CC25F8AA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rrisxm44i&aid=92329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