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機看真跡
2010/03/27 21:28:32瀏覽407|回應0|推薦20

拋卻蘭蔻的鳥事,中午至喜來登飯店(台北)與朋友吃日本料理....好想吃烤魚..

吃完清爽健康的午餐,總得消化消化,便到B1看看有什麼新展覽。

  北京保利國際拍賣有限公司在這兒辦精品預展,為他們的五週年春拍暖身。

不知貼圖會不會觸法??我不敢亂貼....

BUT,親愛的朋友們! 趕快去看哪! 只有三天3/27~3/29在台灣喔!

能夠近距離親賭齊白石、徐悲鴻、傅抱石、張大千....等人的真跡,可是我等凡夫俗子千載難逢的機會呀!

君不知,當我看著白石老人90多歲那幾幅畫作時,激動得淚水都快掉下來啦! 尤其94歲時畫的那幅"荷花鴛鴦",是我看過最可愛的鴛鴦哪!!!

還有黃庭堅等人的墨寶,喜愛書法的人也不能錯過喲!  我們熟悉的前出師表、后出師表(陳洪綬)都有呢!

此外,乾隆的御用墨盒也很精緻,雖然我笑說像便當盒、還附便當袋....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magic&aid=389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