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里蘭州的雪
2010/01/07 20:48:55瀏覽414|回應0|推薦18

認識這位男性友人在年少輕狂的年代,已數不出多少年了,是不想記起自己的年紀,哈哈! "聰明絕頂"是唯一可以描繪他的形容詞。

在那聯考是唯一出路的年代,這位朋友是只管混日子的一類,不知想做啥、能做啥?就是不想唸書! 所幸有位姊姊嫁給老美,當完兵,他那在高中教數學的老爸便把他給送去了美國。沒大學文憑,只能邊把英文學好、邊找工作。

可美國真是個重視能力、學歷其次的國家。因著對電腦的天份,竟給他混出了名堂(他的名言:美國人很笨!),電腦維修一把罩,加上管理及應變能力,現在已是年收入扣除繳稅高達四百多萬台幣的高級主管啦!如果當初還留在台灣,那.....

原本有位同學也到美國留學,剛好申請的學校在馬里蘭州,加上兩個人都是大眼汪汪,覺得粉速配,便介紹他倆認識;剛開始也是十分火熱,但,愛情像隻小鳥,一溜煙就飛走了...後來,還是回台灣相親,娶了個果真是吃苦耐勞的賢內助回美國呢!嬌滴滴的老婆沒用,他說。說來真是佩服他的好眼力及聰明才智,他的夫人真的是連冷氣機主機都可以扛上二樓的哪!看她把家打理得這般窗明几淨、溫馨怡人,真的是要給她豎起大拇指咧!

日前捎來雪景給我們這群好友,果然是"大風雪"!有興趣的格友們請上網瞧瞧,太多張了,我就不複製囉!嘿嘿...果然我不是吃苦耐勞那一型的呀!

http://picasaweb.google.com/javagerms/BlizzardOf2009?authkey=Gv1sRgCIGD3Nu7sZ6eVg#

這是他介紹我聽的歌,也因為這樣,我愛上了J.D. SOUTHE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ppymagic&aid=3664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