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44
洗衣機該如何放置比較安全?分享七個需要注意的事項!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2024/04/17 11:00:00

假如不想每一日手洗衣服的話,一台優秀的變頻洗衣機就是不可或缺的了。2024網路上有很多評比洗衣機的文章,像是家電大廠牌Panasonic、LG、三洋 Sanlux、東芝、惠而浦等來說,都有在發明出變頻洗衣機專門的清洗功用,而且增強洗衣功效。不過,到底哪一台變頻洗衣機最好、最合適自己呢?本篇想要評比幾個品牌在直立式變頻洗衣機上的日新月異,也查找各大網路論壇2024評價 。

洗衣機 推薦 ptt

評比小型洗衣機『小孩、寵物衣物分開清洗』

今天想要推薦幾個洗衣機清潔服裝時的小知識,我們建議大小型穿著分開清潔,小型的穿著時常被捲進大件穿著之中且一同清洗,大小型衣著不僅材質時常被拉扯,也也許有清洗不潔淨的幾率。尤其是家中有孩童的家庭,小孩子的肌膚敏銳,抵抗力一定少於成年人,因而建議與大人服裝分開清洗,市場上也有專門小孩的洗衣液。對寵物的衣著而言更加不用說了,我們評比一些小型洗衣機,讓你省去了手洗的過程,也不必憂心寵物的毛髮會沾附在飼主衣服上,甚至於造成疾病交互傳染。

洗衣機 評價

評比各款洗衣機 ─ 安裝留意項目

我們評比幾個適合位置

■注意裝置位置是否堅固、平穩,免得噪音產生。
■防止放於日曬、潮濕或是雨淋位置。假如無法防止日曬、雨淋,平時不使用時,推薦於其上鋪蓋一層能斷絕日曬、雨淋的防水層。
■裝置接地線,能夠以免漏電。接地線不可以連結在瓦斯桶或者瓦斯管上。洗衣機位置推薦不要靠近火源。
■洗衣機推薦安裝於排水管路通暢的位置。
■帶乾衣功用的洗衣機旁邊推薦保留一定位置,建議背面離牆壁和洗衣機上方至少有2公分和50公分以上的距離,兩側則各保持至少5公分的位置,評比恰當的位置能免得乾衣效能降低跟由於碰到而產生噪音。
■不可安裝於冬季會結冰的位置。
■不可以把洗衣機包裝之底座,當成裝置的檯面運用。

評比洗衣機的使用年限

評比洗衣機使用期限有多長,每台洗衣機使用期限長短有所不相同,不過一般約是7-8年。製造廠商的『零件儲存期限』一般也調整為約7-8年,所以假設零件儲存期限已到期,發生故障時可能找不到該部份零件來恢復。
由於無法計算使用次數,因此我們覺得以使用限期來考慮何時更換洗衣機是個好意見。一般來說,在買後大約7年左右,可以開始衡量換掉洗衣機。

評比洗衣機尺寸

今天要評比幾款洗衣機尺寸大小,一開始要先想的是『需要的尺寸』。
在一般人狀況下,尺寸『1.6kg』被當作是一般人每一日的大約尺寸。

『依據家裡的人數多寡選擇洗衣機尺寸』
一個人:5.0-6.0kg左右
2-3個人:5.0-7.0kg左右
4-5個人:7.0-9.0kg左右
大於5個人:大於9.0kg

即便這麼判定容量,我們還是推薦與其選擇剛好的洗衣機尺寸,不如挑選稍大些微的尺寸, 由於有時候要考量到不光是衣服,還有棉被跟床罩等等的需要。

洗衣機 烘衣

參考資料

[問題] 滾筒洗衣機用完後的門要開啟到乾嗎? - 看板E-appliance

[問題] 洗衣機的快速洗衣功能- 看板WomenTalk - 批踢踢實業坊

[2023年]介紹洗衣機的推薦的15選立式和鼓式應該選的廠商

最新創作
洗衣機該如何放置比較安全?分享七個需要注意的事項!
2024/04/17 11:00:00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出色的床墊讓你上天堂!每天夜晚的睡眠水平就依靠這些挑選關鍵了
2024/03/16 11:00:00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寶寶奶嘴挑選攻略-完整說明圓孔和十字孔奶嘴的差別
2024/02/14 11:00:00 |瀏覽 2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使用保濕以及美白乳液時需要留意什麼嗎?三個推薦小技巧今天一次告訴你!
2024/01/17 11:00:00 |瀏覽 1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原來置放洗衣機需要注意這麼多項目!這些推薦必讀的安全須知你都了解了嗎?
2023/12/20 11:00:00 |瀏覽 1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最新影像 17
懷孕營養補品心得分享-燕窩篇(附上老行家與老協珍比較與推薦)
懷孕營養補品心得分享-燕窩篇(附上老行家與老協珍比較與推薦)
懷孕營養補品心得分享-燕窩篇(附上老行家與老協珍比較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