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色媒體滾出台灣》凱道雨中綻放民主傘花…人潮滿溢到中山南路!(按照草包邏輯人數已達50萬以上)
2019/06/23 23:24:00瀏覽641|回應3|推薦56

凱道雨中綻放傘花…人潮滿溢到中山南路!

2019/06/23 14:54:00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59606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所共同舉辦的「623反親中媒體大遊行」今(23)日下午2點登場。包括香港銅鑼灣書店老闆林榮基、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等人都到場相挺雖然天候不佳,民眾仍從全台各地趕來凱道熱情相挺,現場人潮滿到景福門,甚至一直漫延到中山南路上,相當驚人。

 

623反親中媒體大遊行」於下午2點正式揭開序幕,由公民老師黃益中打頭陣致詞,他表示台灣就是台灣,中國就是中國,拒絕中國滲透台灣媒體,更與民眾一起吶喊「拒絕紅色媒體,保衛台灣家」。林榮基預定在3點30分上台致詞。游錫堃則是預定4點多會上台致詞。

 

另外最受矚目的活動發起人,「館長」陳之漢和立委黃國昌會在下午5點相繼上台,最後兩人合體,為活動畫下句點,活動預定將在下午5點30分結束。不過不到3點,現場就湧入大量民眾,在凱道上綻放傘花,主辦單位表示,人潮已塞滿凱道,甚至一路漫延到中山南路上,相當驚人。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59606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y21567&aid=127692608

 回應文章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623反紅媒大遊行
2019/06/24 06:05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遊覽車,沒便當,椅子也沒有,還下著雨!
2019/06/24 04:22

黃健宇

人超多~ 完勝韓粉阿!

沒遊覽車,沒便當,椅子也沒有,還下著雨!

自發性民眾,對紅媒忍無可忍行動遊行~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反紅媒遊行人數揭曉?主辦方:比韓國瑜「豪洨」的多更多...
2019/06/24 03:44

反紅媒遊行人數揭曉?主辦方:比韓國瑜「豪洨」的多更多

2019-06-23 18: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舉辦的「反紅媒大遊行」,獲得許多專家、學者、政壇人士到場參與,主辦單位今(23)日針對總參加人數表示,「人數絕對比韓國瑜那種膨風的還多的多」。

「反紅媒大遊行」從下午3點起,撐著雨傘、穿著雨衣的人潮已完全包圍凱達格蘭大道附近的景福門,民眾不斷湧入之下,讓旁邊道路全擠滿要求「紅色媒體滾出台灣」的遊行群眾,從空拍畫面可見,現場宛如形成一個白十字型,浩大的場面激勵所有愛台網友。

根據《新頭殼》報導,主辦單位在活動過程中,不時在台上詢問現場民眾人潮是否已達20萬人、25萬人與30萬人,讓現場群眾情緒激昂,主持人事後表示,要有科學實證才是說話算話,別如同高雄市長韓國瑜「豪洨、膨風」,因此「不方便自己講有多少人,不過人數絕對比韓國瑜那種膨風的還多的多」。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83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