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寶的成長添加輔食是一個非常重要和必要的環節 
2021/09/13 12:51:03瀏覽450361|回應0|推薦0
隨著寶寶的成長添加輔食是一個非常重要和必要的環節。添加膳食補充劑,不僅可以補充寶寶的營養,還可以幫助寶寶咀嚼。然而,添加輔食並不是那麼容易,需要我們的細心和耐心。如果您不小心,您的寶寶可能會導致便秘和腹瀉。益生菌推薦

 

添加輔食後腹瀉


一般會出現三種情況:


1 耐受度低


應對:如果寶寶腹瀉不嚴重,可以多留一點,繼續觀察3天。如果情況趨於好轉,我們繼續增加羊,新食物,即使在恢復正常之後。停止繼續惡化幾天的補充劑,然後再試一次。如果這種情況再次發生,請更換另一個補充劑。 ..


2 誤食


答:在這種情況下,您需要注意寶寶的母乳攝入量。如果你有腹瀉,你不需要增加牛奶的量。輔食的嬰兒不需要完全停止食用米粉和蔬菜泥。


3 處理不當


答:主要是隔熱和消毒。保護漿果避免感冒,並在適當的時間添加或脫掉衣服以避免感冒。需要仔細消毒牛奶機制和殘留毒性。


消息:


● 如果您正在母乳喂養寶寶,父母不應因為腹瀉而停止母乳喂養。


● 對於預製或混合飼料,果斷用特殊的無乳糖雞尾酒牛奶代替混合牛奶。這可以持續 1-2 週。

 

● 吃輔食的嬰兒不必完全停止腹瀉,可以繼續吃米粉和蔬菜泥。


添加輔食後便秘


如果孩子排便困難,那就是便秘。便秘是嬰兒的常見問題,腸道微生物群的正常化和膳食纖維的適當攝入可以通過兩種方式預防和治療。益生菌 推薦


食品加工需要適當。此外,注意蔬菜的供應有助於腸道健康,防止便秘。


給寶寶餵奶的貼心建議


(1)米粉的水溫應在60度以下。


(2)補鈣可誘發便秘或加劇便秘的進程。尤其是餵奶的寶寶。這是因為奶粉中含有大量的鈣。


(3) 只對大便乾燥才會便秘,除非每2-3天飛行乾燥一次,否則不會便秘。


(4)南方水果(獼猴桃、火龍果、草莓等)的種子全過敏。請勿觸摸 1 歲以下的兒童。

 

(5) 所有2歲以下的兒童都應食用其他含牛奶的食物,以補充庫存。從兩歲起,她就開始普及牛奶,主要是大米。


(6) 2歲以下嬰兒的產奶量:


0 至 6 個月的兒童可以按照其中一種食用量進食。


每天800ML的奶量,保證6-12個月。


每天700ML的牛奶量,保證12-18個月。


從 18 到 24 個月,每天保證 600 毫升牛奶。


(7) 孩子沒有馬上長大。家長要注意,如果6個月大的孩子長得像9個月大,如果長得太快,以後更容易發胖。此外,嬰兒的快速成長也為成年人帶來了患心血管疾病的潛在風險。


此外,在餵養嬰兒時,母親的狀況也很重要。你需要和你的寶寶一起吃飯,然後給你媽媽抱著的寶寶看。即使在嚼口香糖時,“咀嚼”示範也很重要。在媽媽說話、緊張、看電視或做其他不相關的工作時餵寶寶。它很快發展成為一種非常強烈的誘餌。

 

(8) 不要認為脂肪是壞的。母乳中的脂肪含量為55%,這表明孩子需要脂肪。但要小心攝入“好”脂肪。


(9)不要在12個月以下嬰兒的飲食中添加動物脂肪(不要在兒童補充劑中使用動物油)。


(10)推薦花生油和橄欖油做嬰兒輔食,但如果你的孩子對堅果過敏,就不要使用花生油。不要使用滴劑。


(11) DHA的最佳來源是母乳,深海魚也含有豐富的DHA,但要注意是否會引起兒童過敏。


(12)大麥、小麥和燕麥等小麥製品會引起麩質過敏。兒童食用此類食物後應仔細觀察是否有任何不愉快的反應(例如,有些人吃了麵條後可能會出現腹痛)。


(13) 母乳喂養時開始服用麩質食物,2歲後引起麩質食物過敏的機率大大降低。


(14)如果過早添加麩質食物(不到3個月),嬰兒胰島素細胞椅的抗體會增加,這往往會增加成年後患I型糖尿病的風險。


(15)使用家庭消毒劑反復強調後果嚴重——從衣服底部開始,孩子接觸後消毒劑也會進入部長嘴裡。消毒劑會殺死秘書的有益菌,腸道紊亂後腸道菌群不健康,食物中導致漏液的營養成分直接引起漏血過敏反應。如果腸道受損,任何年齡都可能發生過敏。


(16) 幼兒對鹽非常敏感,但成人則不然。所以用筷子的尖,把筷子的尖貼在大人吃的食物上,做個嬰兒。依賴鹹味的孩子不吃清淡的食物。


(17) 糖分三種:單醣、雙醣和多醣。


單醣是指葡萄糖。不要給你的孩子吃葡萄糖,它會影響孩子血糖的穩定,血糖不穩定影響大腦的發育,結果很嚴重。益生菌 推薦


雙醣是指乳糖和蔗糖。這兩種類型的糖也應該避免。


多醣是類似澱粉的糖。糖尿病人都知道,米飯和麵條的含糖量非常高,甜度也非常高!這種糖分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可以為人體提供有益的營養。兒童需要吸收的正是這種類型的糖。


(18)不要在兒童補品中添加甜香料。也就是說,不要在烹飪中加糖,不要在飲料中加糖,或將其與果汁混合。喝白水是非常健康的。


(19) 12個月以下兒童的飲食中不建議添加香料。出生第一年可以加一點鹽。


(20) 8個月後,您可以在孩子的飲食中添加一點煮熟的肉。



(21) 什麼時候給孩子喝酸奶 因為酸奶是牛奶,最好在一歲以後喝。


(22) 在後牙長出來之前,孩子只吃粘液等食物。


(23)3歲以下兒童處於行為教育階段。也就是你要他學,你得自己做。不要看到他周圍的任何人這樣做)。 3歲以上的孩子也處於語言教育階段,但是這個時候我想明白他們可以用語言表達的道理。


為了給嬰兒做蔬菜,我們把它們放在水里煮,然後餵給切碎的嬰兒。另外,不要給寶寶強烈的味道。如果太濃,寶寶的味覺可能會受到影響。當媽媽想給母乳喂養的寶寶喝水時,她可以先觀察寶寶尿液的顏色。


吃輔食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先吃厚的食物,然後是粉狀的食物,然後是粗糙或顆粒狀的食物。如果您的寶寶在服用補充劑後出現腹瀉或便秘,請先停止並觀察補充劑,找出問題的原因,然後開始補充。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333cc&aid=167663420